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質小果番茄競賽 嘉縣包辦前三名

2017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7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7/12/22 17:3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台南區農業改良場22日舉辦「2017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競賽」,嘉義縣民雄鄉高文聰從119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新科小果番茄冠軍盟主,而嘉義縣農友在前16強佔了15席,包辦前三名。

臺南農改場指出,藉由競賽評鑑提升臺灣小果番茄產業競爭力,今年邁入第7屆的競賽,參賽小番茄都經過取樣、送驗,通過藥檢才能進入評鑑,評鑑項目有重量、大小、糖度、色澤、口感等,而且是以消費者的角度來評鑑,從中挑選出最優質的小果番茄。

競賽經過5位產官學專家評審後,錄取16個得獎名單,嘉義縣囊括其中15個,其中高文聰以平均糖度 11.6 oBrix ,平均單果重7.9公克,總分93分勇奪2017年健康優質設施小果番茄冠軍。

除高文聰外,嘉義縣其他優勝者有亞軍新港鄉鄧舜圭、民雄鄉許福池,季軍民雄鄉高信明、新港鄉洪朝國、太保市郭嘉明,佳作水上鄉呂明德、沈榮福、太保市游世峰、楊景翔、龔慧宗、洪暉祐、民雄鄉郭景忠、鄭柏祥與李憲泰。

嘉義縣民雄鄉高文聰成為新科小果番茄冠軍。(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民雄鄉高文聰成為新科小果番茄冠軍。(嘉義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