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4萬男友要求AA制 女大生:配合你做愛都沒計較...

月薪4萬的男網友抱怨,只是要求女友能AA制,沒想到女友卻嗆他「平常*愛都配合沒計較了」、「你是x我的人,幫忙一下不行嗎?」(情境照,畫面中人物並非當事人)

月薪4萬的男網友抱怨,只是要求女友能AA制,沒想到女友卻嗆他「平常*愛都配合沒計較了」、「你是x我的人,幫忙一下不行嗎?」(情境照,畫面中人物並非當事人)

2017/11/26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情侶可能會因雙方的金錢觀不同而為錢爭吵,最終導致分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PO文表示,只是要求女友,希望兩人出門時的花費能夠「AA制(均分)」,並提醒要有儲蓄的觀念,卻被女友認為是小氣,還反嗆他「平常跟我做愛,我配合都沒計較了」、「你是x我的人,幫忙一下不行嗎?」

男網友說,女友是大三學生,平時每個月有1萬元生活費,兩人交往4個月後女友開始對錢斤斤計較,某次順便幫女友付了200元餐費,女友卻說零用錢吃緊希望下個月再還;而女友之後不僅沒有改善還變本加厲,「每到了節日就會凹我請她去吃大餐」,但詢問女友錢花在哪裡,女友卻翻臉表示是他管太多,「不過就是跟姊妹淘去吃吃下午茶,買點皮包化妝品之類」。

男網友指出,女友不僅罵他「都出社會、月薪4萬了還計較,平常跟我*愛,我配合都沒計較了」,還表示現在女性意識抬頭,批評他不應表現得這麼父權。男網友無奈地說,只是希望女友不要浪費錢,可以學著存錢,以後幫助很大,女友卻認為他就是小氣、「是X她的人,幫忙一下不行嗎」?還揚言若他再這樣「胡鬧」下去,就要去找另一個月薪沒4萬、但是願意疼她的人。

男網友最後無奈地說:「只是要求AA制很難嗎?AA制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PO文引起網友熱列討論,多數網友認為男網友沒有做錯「我覺得這篇男生沒什麼錯欸」、「為什麼一堆女生老是要別人養 妳們能力是比男生差嗎」、「這種不會理財的廢物,200認賠丟掉吧!賠錢貨...」、「放生吧....AA制不過分」、「很多時候不是A不A是態度問題吧,感覺女方就覺得吃男方的很理所當然」。

但也有網友認為「拜託一下可以不要再丟男人臉了嗎?她如果不把自己弄得好看,你會喜歡嗎」、「節日拗你吃大餐的時候,你沒有也因為節日大X特X她一番嗎」、「太小氣真的不行,好好反省」、「可以接受AA制,但談起200這件事代表你非常在意這200,有點失大氣,可以當下就說....等事情過後說才拿出來說不大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