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綠島演唱會一波三折 唱完「關島」了!

近千歌迷與陳昇昨晚在綠島high翻天。(記者王秀亭翻攝)

近千歌迷與陳昇昨晚在綠島high翻天。(記者王秀亭翻攝)

2017/11/19 12:1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陳昇綠島「海嗨人生」演唱會,10月間因卡努颱風被迫延期至昨天,雖然昨晚飄著小雨,陳昇與歌迷仍然HIGH翻天,未料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風浪過大,船班全部取消,歌迷被迫「關島」,歌迷們不禁說,聽演唱會同時體驗搭海盜船、「關島」,真是難得的綠島回憶。

歌手陳昇原本10月14日與台東縣政府合辦「海嗨人生」演唱會,卻在舉辦前夕遇上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豪大雨,海運中斷,部分演唱會器材運不進綠島,當天被迫宣布延期。

正式版「海嗨人生」演唱會終於在昨晚如期舉辦,吸引近千名歌迷前進綠島,還有不少歌迷是從香港、中國前來,雖有飄不停的小雨攪局,大家依然很HIGH,聽得盡興。

不少歌迷原定今天搭船回程,竟因東北季風,船班再度停航,有歌迷笑說,想聽這場陳昇演唱會真的一波三折,要先搶火車票到台東,還要克服離島冬天不穩定天氣,搭上離島交通船,又要忍受像「海盜船」的搖晃,當如願聽完很HIGH的演唱會,又要「關島一天」,回想整個過程真的符合演唱會「海嗨人生」名稱。

演唱會主持人「秀秀」說,既然今天無法搭船,不少人「關島」變「環島」,騎上機車遊綠島,促進在地消費。

船公司表示,明天是否開航,需視東北季風影響程度再決定。

船公司在綠島候船室張貼停船公告。(記者王秀亭翻攝)

船公司在綠島候船室張貼停船公告。(記者王秀亭翻攝)

陳昇綠島演唱會昨晚終於如期舉辦。(記者王秀亭翻攝)

陳昇綠島演唱會昨晚終於如期舉辦。(記者王秀亭翻攝)

因為停船,綠島候船區空蕩蕩。(記者王秀亭翻攝)

因為停船,綠島候船區空蕩蕩。(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