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熠熠! 2017南方影展閃亮開幕

「2017南方影展」大使王宣(右)、詹博翔(左)。(記者洪瑞琴攝)。

「2017南方影展」大使王宣(右)、詹博翔(左)。(記者洪瑞琴攝)。

2017/11/17 22:3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7南方影展」首度破天荒在台南首輪戲院新光影城舉行,今晚盛大開演,也是開幕片「驢得水」電影首映會,現場並公布影展大使王宣、詹博翔拍攝的代言短片,該片由丙午駒電影公司田宗玄製作,吳震亞導演執導,片中兩位大使在南台灣海灘展現熱情的舞蹈活力,呼應今年主題「躍向無限」一躍而起,讓觀眾驚呼南方影展真的不一樣了!

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南市老屋、巷弄、古蹟、山海、自然、人文,各種景色主題多樣,非常適合劇組拍片取景,雖然不像台北、高雄市大手筆,但會在預算能力範圍盡心意補助,歡迎各劇組到台南拍片行銷宣傳,提升城市的能見度。

今年影展開幕片選擇由同名舞台劇改編,在中國立下電影票房黑馬的《驢得水》,該片僅以1000萬人民幣的成本,沒有任何明星,卻獲得超過1.7億元的票房,今年由南方影展邀請來台灣首映,讓觀眾也能在大銀幕欣賞這部充滿黑色幽默的喜劇片。

南方影展即日起至26日,放映30個場次,超過45部來自世界各地的長、短片,更邀請40多位國內外影人到台南與觀眾映後座談,策展人黃柏喬表示,許多影片僅有1次的放映,值得大家把握每次觀影的機會。

相關影音

「2017南方影展」今晚在新光影城盛大開幕。(記者洪瑞琴攝)

「2017南方影展」今晚在新光影城盛大開幕。(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