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受理報名 路線未經過茂谷柑園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開始報名。(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開始報名。(記者詹士弘攝)

2017/11/08 17:0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特產茂谷柑今年預期可以豐收,台灣全民運動協會配合茂谷柑上市,將辦理「雲林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活動,名額上限3000人,完成報名者可獲得紀念T恤和科技慢跑鞋,美中不足的是,規劃的3公里路跑路線未經過茂谷柑園。

台灣全民運動協會理事長游明德說,年初辦理的雲林斗六燈會路跑,吸引數千名跑者參與,為滿足運動愛好者的熱情,台灣全民運動協會明年1月28日將於斗六棒球場再度舉辦路跑,辦理時間剛好碰上茂谷柑採收期,所以將活動與在地農產與結合,取名為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

台灣全民運動協會今天特別邀請斗六人文社交圈版主石宏道、副版主鍾麒以及管理員薛書佩當模特兒,穿上賽事紀念T恤及慢跑鞋跑步進入記者會現場,宣傳活動。

斗六市長謝淑亞感謝台灣全民路跑協會為斗六的農民行銷茂谷柑,路跑活動當天恰逢斗六茂谷柑節舉辦期間,參加完路跑的朋友們,可以到公所廣場來買最當季、酸甜好滋味的茂谷柑,逛逛豐富多元好好買的年貨市集,從路跑到茂谷柑節,一整天要讓大家在斗六滿載而歸。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活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報名,名額3000人,完成報名者可獲得紀念T恤和科技慢跑鞋,若團體80人一起報名,可擁有教練級的智能電控飛輪車,當天來路跑,還有高級飛輪車、自行車、茂谷柑禮盒等豐富的獎品可摸彩。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名額3000人。(記者詹士弘攝)

「斗六茂谷柑親子路跑」名額3000人。(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