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新聞台直接闖入MOD豪華餐 各頻道商意見不一

民視新聞台要上架MOD,遭頻道商群起反對。圖為民視林口總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民視新聞台要上架MOD,遭頻道商群起反對。圖為民視林口總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7/11/01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電信近日公告「民視新聞台」即將上架MOD,此舉遭到頻道商集體反對,11家頻道商聯名發函給中華電信,指上架應經合法程序,頻道商會議實際上並未通過民視新聞台加入MOD豪華餐。

據了解,10月26日下午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召集「家庭豪華餐」營運商會議,討論「民視新聞台申請加入豪華餐」一案。由於對營收分配的方式尚未有共識,當日會議表決的結果,15家營運商之中,僅有2家營運商(民視、愛爾達)贊成,反對的有3家,其餘10家則表示會後再回覆。

陳怡君對此則表示,10月26日全體營運商召開會議,因為營運商跟中華電信簽的上、下架附約的第11條已說明,所有的營運商如果沒有達成其他合議,就必須從中華電信的頻道推薦;因為我主持的會議中所有的營運商並沒有達成一致的其他合議,所以我在現場就宣布「遵從中華電信頻道推薦讓民視入餐⋯」,陳怡君強調,「當時所有參加會議的營運商都沒有表示任何反對意見」。

營運商表示,豪華餐歡迎優質頻道的加入,也沒有要排斥民視新聞台。豪華餐的營運商將會擇期另行召開會議處理「民視新聞台加入豪華餐」一案,屆時亦將一併討論是否調整套餐價格以及新頻道的分帳模式等,以求周延。

聯名發函的11家營運商分別為(依筆劃順序):友量娛樂科技、台灣互動電視、杰德創意影音管理、美亞娛樂發展、美商國家地理頻道、香港商福斯傳媒、靖天傳播國際事業、靖洋傳媒科技、萬達超媒體、衛星娛樂傳播、以及鴻基國際視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