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推動觀光消費券 搶攻秋冬觀光人潮

澎湖瘋秋冬以運動賽事為主,澎湖縣政府將加碼推動觀光消費券。(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瘋秋冬以運動賽事為主,澎湖縣政府將加碼推動觀光消費券。(記者劉禹慶攝)

2017/10/30 18:0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為搶攻秋冬觀光人潮,計畫發行觀光消費券,搭配澎湖瘋秋冬運動賽事,今年觀光人數朝向突破120萬人次邁進;另外新臺華輪進度、昇恆昌綜合旅館聯外動線等重大議題,今日澎湖縣政府主管工作會報也進行討論。

去年澎湖觀光人數首度突破百萬人次,今年澎湖縣長陳光復提出120萬人次,除了澎湖瘋秋冬運動賽事外,縣府預計自11月21日起至明年2月10日止推動觀光消費券,凡非澎湖籍入境旅客入住澎湖合法飯店或民宿3天2夜或2天1夜,可分別領取1100元和500元消費券,陳光復期盼旅遊處能多加宣傳並加強青年朋友旅遊方案。

另外眾所矚目的新臺華輪進度案,陳光復表示,中央將花18億打造一艘航速24節的新船,但新船規格與現有臺華輪差異不大,他主張在相同補助18億的前提下,將重新設計一艘航速達30節的新臺華輪,還有剩餘經費可以打造一艘噸位較小,但足以快速航行嘉義航線的新船,亦即同樣18億元的經費,將打造兩艘新船,而且更快速、更舒適。

至於昇恆昌綜合旅館即將在明年3、4月開幕,周圍道路流量動線引發關心。議會長久以來相當關心台電舊發電廠周邊地區開闢連通新村路-隆貴公園-海埔路車行道路,他也向議會允諾明年3月工程發包;建設處長薛宏營為此公開向縣長致歉,表示由於他的疏忽未能及時掌握狀況,並在15日縣務會議上發言不當,希望盡棄前嫌共同為縣政努力。

延宕多時的新臺華輪案,將一分為二造成兩艘。(記者劉禹慶攝)

延宕多時的新臺華輪案,將一分為二造成兩艘。(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