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遷校七股?拖了12年 台南大學校務會議35:0全反對

國立台南大學校務會議以35:0決議放棄遷校七股校區。(記者劉婉君攝)

國立台南大學校務會議以35:0決議放棄遷校七股校區。(記者劉婉君攝)

2017/10/19 22:0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立台南大學遷校七股案延宕12年,校方昨天召開校務會議,出席的35名校務會議代表全數通過「不遷校」,並願意將土地歸還給台南市政府。近日會將校務會議結果呈報報育部。南大總務長陳居毓表示,後續處理還要看上級如何指示。

陳居毓表示,校務會議代表共有50人,實際有35人出席,達到法定人數,會議中主要針對8月17日教育部公文中要求討論的2個議題進行表決,第1為民國94年遷校計畫書中的全校搬遷,第2則是協議歸還土地給市府。出席代表認為少子化,且遷校案投入的自籌比例以校務基金無法負擔,投票表決一致決議「不遷校」。

南大七股校區於民國94年獲行政院核定,迄今僅完成基礎建設,尚無系所搬遷至七股,教育部8月行文要求校方明確決議是否遷校,校方上個月即曾對全校召開公聽會,許多師生認為少子化且七股校區距離太遠,交通不方便,不願意搬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