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大笨鐘維修中 今年耶誕節將響起

英國大笨鐘將在休戰紀念日、國殤星期日以及耶誕假期期中重新響起。(路透)

英國大笨鐘將在休戰紀念日、國殤星期日以及耶誕假期期中重新響起。(路透)

2017/10/19 15: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著名觀光景點伊麗莎白塔,普遍稱之「大笨鐘」。距離上一次維修超過30年 (1983到1985年),因此英國國會決定在今年8月21日敲下最後一次鐘響後進入四年維修翻新,但是今日有消息指出將於特定假期恢復鐘響。

英國大笨鐘維修費用預估加碼至6100萬英鎊(約新台幣24億元),國會發表聲明表示:「維修大笨鐘的目地,一直是能在不中斷整修計畫的前提下,讓鐘聲可以在國家重要活動時響起。」

根據法新社報導,大笨鐘將會在11月11日休戰紀念日(Armistice Day)、12日國殤星期日(Remembrance Sunday)以及耶誕假期之間恢復報時。但國會表示大笨鐘已經停響11週,因此可能會出現「一點誤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