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被爆負心 週刊拍到和2女回家、上摩鐵

律師呂秋遠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看法,替網友分析感情問題。(資料照)

律師呂秋遠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看法,替網友分析感情問題。(資料照)

2017/09/20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看法的律師呂秋遠,被週刊爆料,一名A女自稱曾和他交往,還出示兩人交往的甜蜜簡訊,A女說後來發現呂長年和一名蕭姓女檢察官過從甚密,最後只好和呂分手。週刊為此查證時意外發現,近來呂秋遠和一名文青女頻繁約會,呂還六度載她返回住處直到深夜,但沒有文青女的夜晚,呂秋遠卻和另一名潮女上摩鐵。

針對《壹週刊》報導,呂秋遠有所回應,他否認A女指控,並強調那些都是「不實簡訊」,A女曾以此為威脅跟他交往,還曾為此跟他道歉,這件事已困擾他兩年,手中有證據證明A女所說是假的。呂秋遠還說,自己百分百單身,但婚姻狀況是個人私事,無法回應。

《壹週刊》報導,A女自稱曾在2015年和呂秋遠交往半年,當時她和先生感情出狀況,和呂透過臉書、通訊軟體有了接觸,後來有一次見面「出事了」,他們發生關係,她離婚後,呂卻漸漸疏遠。A女還說,陸續有呂的官司當事人或粉絲私訊給她,說曾和呂秋遠交往,卻都被分手。當時她也被其他人告知,呂秋遠有位蕭姓女檢察官妻子。

報導指出,呂秋遠婚姻關係撲朔迷離,友人透露,呂秋遠的身分證配偶欄空白,但與蕭姓檢察官曾於2011年辦過婚宴,還有去年兩人到日本旅遊的恩愛照,但二人目前的婚姻關係,眾說紛紜。

週刊調查A女爆料時,直擊呂秋遠9月2日到13日兩週內,和一名清秀的文青女7度甜蜜約會,呂還6度載她返回自己住處直到深夜。但9月14日晚上,呂秋遠卻被拍到,開車載一名30多歲的潮女,直奔薇閣汽車旅館,兩人待了一小時就出來,這名潮女事後在附近路口下車,換搭計程車離開。

壹週刊拍到呂秋遠和兩女分別約會。(圖翻攝自壹週刊)

壹週刊拍到呂秋遠和兩女分別約會。(圖翻攝自壹週刊)

呂秋遠和蕭姓女檢察官曾一起吃午餐,去日本旅遊,還舉辦過婚宴,週刊登出照片。(圖翻攝自壹週刊)

呂秋遠和蕭姓女檢察官曾一起吃午餐,去日本旅遊,還舉辦過婚宴,週刊登出照片。(圖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