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是綠的?呂秋遠點出問題「轉紅可能比較高」

呂秋遠則擔心,某天臉書紅了,「台灣人的臉應該就綠了」。(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呂秋遠則擔心,某天臉書紅了,「台灣人的臉應該就綠了」。(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7/07/28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昨天指控蔡政府上台後,臉書進入綠色恐怖,不少批評民進黨政府的帳號或文章,紛紛被停權、下架;律師呂秋遠則擔心,某天臉書紅了,「台灣人的臉應該就綠了」。

國民黨智庫批評臉書變綠後,引起外界討論,呂秋遠則在臉書上表達看法,他認為臉書變綠的事情「想都不用想」,「臉書老闆巴不得可以讓臉書儘速進入中國,怎麼可能變綠?轉紅的可能性應該比較高」。

呂秋遠解釋臉書封鎖機制,若有人大量檢舉,又符合臉書篩選標準,該文章、圖片就可能被下架,至於下架的標準,至今還是迷,「我也曾經被檢舉過貼文,目前為止我也還是不知道原因」。

呂秋遠感嘆,隨著中國越來越強大,他也不知道臉書能堅持某些理念多久,但在臉書改變政策前,還是一個便利的溝通管道,目前會繼續使用,「而我堅決相信,當某天臉書紅了,台灣人的臉應該就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