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有你們!台東縣表揚推動體育有功人員

台東縣表揚推動體育有功人員及團體。(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表揚推動體育有功人員及團體。(記者張存薇攝)

2017/09/08 11:5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9月9日是「國民體育日」,台東縣政府今天表揚體育有功人員表揚活動,並啟動國民體育日活動,大家一起運動九九、健康九九。縣長黃健庭表示,這次世大運台東子弟表現傑出,台東縣是培訓國手、發掘選手的第一站,也希望大家一起熱愛體育、選擇自己喜歡的運動項目,一生受用。

台東縣今年推動體育有功團體及人員包括:知本國中舉重教練詹依燃、東海國中跆拳道教練劉育芳、東海國小羽球教練戴千木、成功國小足球教練簡嘉弘、泰源國中棒球教練陳少青、寶桑國中角力教練沙玲莉、台東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總幹事謝章福、台東縣身心健康體育會教練張惠評、台東縣身障者槌球運動關懷協會理事長張志學、台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的獨臂空氣槍選手黃柯章、台東縣體育會桌球委員會及新生國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