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擠爆道路加油! 舉重金牌郭婞淳感動落淚

重金牌選手郭婞淳(圖右)。(記者劉信德攝)

重金牌選手郭婞淳(圖右)。(記者劉信德攝)

2017/08/31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英雄大遊行」今天下午4時展開,民眾擠爆遊行路線,夾道歡迎台灣選手,看到這個萬人空巷畫面,讓台灣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忍不住紅了眼眶!

台灣隊在這次世大運贏得26金34銀30銅共90面獎牌,為台灣締造新紀錄;台灣隊選手今天下午4時也乘坐吉普車、卡車、觀光車等,進入英雄谷,接受民眾得喝采與加油。

其中,遊行隊伍第一車是由田徑100公尺金牌楊俊瀚打頭陣,而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女將郭婞淳也拿著小旗子揮舞,與民眾揮手打招呼,看到民眾熱情迎接與加油,也讓她感動拭淚。

民眾聚集館前路英雄谷等候台灣英雄。(記者朱沛雄攝)

民眾聚集館前路英雄谷等候台灣英雄。(記者朱沛雄攝)

人潮擠爆。(自由時報影音)

人潮擠爆。(自由時報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