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三號宅經費24億元 工程上網招標

八德三號基地位於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住宅發展處提供)

八德三號基地位於八德擴大都市計畫區內。(住宅發展處提供)

2017/08/29 12: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三號社會住宅統包工程今天上網招標,工程採最有利標決標,總金額約24億元,未來至少興建575戶居住單位,最特別的是八德三號社會住宅將與4公園共同開發,並進行整體規劃,也是桃園首座公園化社會住宅社區。

八德三號基地面積約2983坪,基地方正,面臨50米豐德路,臨近國道2號大湳交流道與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及捷運G01站,步行即可到達八德區公所、八德國中、國小、八德公有零售市場及興仁花園夜市,除鄰近興豐公園、建德公園、豐德公園及茄冬溪自行車道,未來八德三號基地將與兒4公園合併開發,透過開放空間結合公園景觀意象並提供完善商業、住宅機能。

市府住宅發展處長曾榮英表示,八德三號社會住宅將打造成為兼具公園化綠建築,規劃一房、二房、三房等多元房型滿足不同需求,也會設置日間照護中心、幼兒園及社團關懷據點等社會福利設施,並符合綠建築、智慧建築等級,並融合耐震及無障礙通用設計等特色。

目前正在進行的社會住宅有桃園區中路、八德區、中壢區及蘆竹區等10處基地,共約4000戶社會住宅。

八德三號社會住宅示意圖。(住宅發展處提供)

八德三號社會住宅示意圖。(住宅發展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