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巧遇「曹錦輝」超興奮 網友看到照片全笑翻

有民眾巧遇職棒傳奇球星張泰山,興奮地在臉書PO文分享,卻疑因認錯人,在文中自述巧遇另名球星曹錦輝。(圖擷取自PTT)

有民眾巧遇職棒傳奇球星張泰山,興奮地在臉書PO文分享,卻疑因認錯人,在文中自述巧遇另名球星曹錦輝。(圖擷取自PTT)

2017/08/25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高鐵列車上巧遇職棒傳奇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興奮地在臉書PO文分享,卻疑因認錯人,在文中自述巧遇另名球星曹錦輝,該PO文被截圖分享到PTT讓網友笑翻,戲稱是名符其實的「有眼不識泰山」。

這名男性民眾在臉書PO文「溫某高鐵巧遇曹錦輝」,附上老婆與球星在高鐵上的合照,但該名球星並非曹錦輝,而是大名鼎鼎的「森林王子」張泰山。該PO文被截圖分享到PTT,讓網友笑成一片,直呼是「有眼不識泰山」,也有不少網友故意惡搞稱「明明張誌家」、「是陳金鋒」、「我懷疑我的眼睛,這是王建民」。

另外,也有網友將該截圖分享到張泰山的臉書,但目前為止張泰山尚未按讚獲回應。

張泰山是中職傳奇強打,為聯盟全壘打、打點、安打等多項紀錄的保持人,2015年球季後離開台灣,年逾不惑的他目前仍持續在海外打拚,不輕言退休;曹錦輝則是首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投手,歷經假球案風波後長期沉潛,2015年一度重返大聯盟,今年6月宣布引退,與張泰山兩人都是阿美族原住民。

曹錦輝是首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投手。(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曹錦輝是首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投手。(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