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蜜桃公主選拔 陳若環贏得第一名

陳若環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記者周敏鴻攝)

陳若環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記者周敏鴻攝)

2017/07/15 22:5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一年一度的水蜜桃之夜,最令人期待的水蜜桃公主選拔,由6位通過初選的佳麗們輪番展現美姿美儀,並用活力歌舞等表演來展現迷人的魅力,最終陳若環脫穎而出贏得第1名,抱回6萬元獎金。

「仲夏Fun假來七桃:水蜜桃感恩之夜」晚間在復興區上巴陵停車場的微微涼風中展開,Matzka樂團嘹亮的歌聲、原味十足的歌舞表演,精彩不斷,讓遊客目不暇給,他們說,還好嘴巴閒著,一邊看表演,還能一邊吃著又香又甜的水蜜桃,過癮又好玩!

參加水蜜桃公主選拔的6位佳麗簡孝秦、陳恩蒂、陳若環、宗妍希、簡孝妍、謝惟媃,出場走秀時,亮麗的外貌就讓遊客驚豔,精彩的歌舞表演更頻頻贏得滿堂彩,讓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聲縈繞在山林之間。

最終陳若環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獲桃園市長鄭文燦表揚,8月1日即將去當銀行行員的她說,她是交通大學資訊管理與財務金融學系畢業,喜愛跳舞、專長是流行舞蹈。她的祖父與父親都種植水蜜桃,自己也曾協助三光部落行銷五月桃,希望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後,有更多機會參與行銷水蜜桃,幫助更多果農增加收入。

「水蜜桃是上帝賜給泰雅族人的禮物」,鄭文燦說,只要復興區的水蜜桃種得好,就不怕沒銷路,以今年為例,包括網路訂購、市府與公所大力促銷,就讓水蜜桃賣得很好、價格也漂亮,希望新的水蜜桃公主第1名陳若環,要承擔榮耀與責任,扮演好促銷水蜜桃的重要角色。

5到8月都屬拉拉山水蜜桃的產季,復興區長曾志湘提醒,公所在8月13日前的週末假期,還會在大溪區慈湖兩蔣園區推出農特產品展售會,促銷水蜜桃,想要嘗鮮的遊客可別錯過了!

陳若環(右)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記者周敏鴻攝)

陳若環(右)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記者周敏鴻攝)

陳若環(前)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記者周敏鴻攝)

陳若環(前)贏得水蜜桃公主第1名。(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後排中)表揚水蜜桃公主第1名陳若環(後排中右)等人。(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後排中)表揚水蜜桃公主第1名陳若環(後排中右)等人。(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