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季遊玉井推短程接駁車 週六起免費上路

芒果季期間,玉井商圈車流擁擠,交通問題困擾已久。(記者吳俊鋒攝)

芒果季期間,玉井商圈車流擁擠,交通問題困擾已久。(記者吳俊鋒攝)

2017/07/04 16:2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玉井區是國內芒果知名產地,適逢採收期,遊客湧入,造成交通壅塞,公所爭取推動短程接駁,紓解車流,副市長張政源今天會勘,例假日提供免費搭乘的服務,本週六起正式上路。

區長張文榮表示,市政府將以巴士從玉井圖書館接駁至商圈,每班次約15至20分鐘,機動發車,8日起開始實施,歡迎遊客多利用。

張文榮說,芒果季期間的交通問題,一直讓地方頭痛,整合各界意見後,公所提出了短程接駁的計畫,基層的心聲市政府聽見了,全力促成。

張政源則強調,玉井交通壅塞的問題,市長賴清德相當重視,立刻要求召開檢討會議,研擬因應措施,遊客可將車輛停放圖書館附近,再接駁進鬧區,一樣便捷。

市政府交通、教育、警察等局處盤整玉井轄內的停車空間,約有300席,糖廠棒球場仍在協調中,讓遊客更方便,至於,從台3線或玉南公路來的車輛,公所建議停放圖書館,再搭乘短程接駁巴士進入鬧區,一律免費。

副市長張政源(前右)到玉井會勘,敲定短程接駁的實施時間。(記者吳俊鋒翻攝)

副市長張政源(前右)到玉井會勘,敲定短程接駁的實施時間。(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