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湳經貿園區停車場已完工 議員籲市府儘速開放

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已完工,市議員陳淑華呼籲市府儘速開放。(記者蘇金鳳攝)

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已完工,市議員陳淑華呼籲市府儘速開放。(記者蘇金鳳攝)

2017/06/20 17:5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已完工,市議員陳淑華表示,日前市府召開記者會,宣布停車場5月初就會完工,但至今已6月,停車場也已完工,但仍未開放民眾停放,要求儘速開放民眾停放。

同時,停車場的入口前的經貿路至今仍封閉者,未開放通車,她建議,市府在開放停車場供民眾停放,經貿路也必須通車,否則民眾無路可到停車場。

建設局表示,經貿路將於7月初會通車,而水湳地下停車場雖已完工,但還要進行驗收,約需要4-6個月的時間,因此停車場約可在年底可開放停放。

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可提供812席汽車停車位及522席機車停車位,市府更指出,整個停車場的設計強調低碳,在自然透光的梯廳及綠色植生牆上,讓停車場像百貨公司一樣明亮,而不會陰森森的;一旦完工,可大量紓解假日民眾到逢甲夜市一位難求的痛苦,也免於停在私有停車場被漫天喊價的困境。

市議員陳淑華表示,市長林佳龍4月份到水湳經貿園區地下停車場視察,當時宣布5月2日就會完工,但是至今已6月中,卻未見到市府有開放民眾停放的跡象。

此外,陳淑華表示,停車場的入口前的經貿路也未開放通車,她建議,水湳經貿園區靠近逢甲夜市,逢假日就塞爆,市府可將已完工且安全無虞的道路先開放通車,讓駕駛不一定要走河南路,如經貿路就可開放。

陳淑華更表示,市府一旦開放民眾使用水湳停車場,建議應設置接駁車,否則從經貿路要走到逢甲夜市,還有一段距離,日前交通局雖表示,未來會用電動無人自動車來接駁,但距離推動實施,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建議市府先用一般小公車來接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