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 今來台展廚藝

速水茂虎道來台了!(觀光協會提供)

速水茂虎道來台了!(觀光協會提供)

2017/06/15 12:5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2017台灣美食展7月21日起在世貿一館登場,今年邀請型男主廚也是日本人氣男星速水茂虎道擔任美食展嘉賓。為親身體驗台灣美食精隨,速水茂虎道今天將於六福皇宮展現廚藝,同時進廚房向江浙菜、台菜、北京菜三位料理大師觀摩廚藝。

速水茂虎道14日來台,將分別向江浙菜大師許堂仁、台菜大師陳渭南、北京菜名廚李湘華學習、觀摩他們的技藝,也會在廚房小露身手,展現「食尚主廚」的俐落手法。

速水茂虎道表示,很高興能擔任美食展貴賓,因為在日本也有很多人非常喜歡台灣,台灣也是眾所周知的美食王國,他希望藉這次到台灣擔任美食展貴賓,對台灣美食有所發現,也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美食的魅力,「為此我會非常努力」。

被問到這次來台灣,將可以觀摩很多精湛的中式料理,他的心情如何?速水茂虎道表示非常期待,雖然自己對台灣的中式料理已經有概念,但不到現場實際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因為料理會因為烹飪者的熱情和心意而有所變化,所以我現在開始期待會是什麼樣的料理。」

速水茂虎道說,自己很喜歡道地的中華料理,因為種類非常多,很喜歡大家一起點東西、吃東西的感覺,中華料理的特色之一就是桌菜,很多人一起點菜,這樣可以嚐到很多種類不一樣的東西,也希望這次到台灣,有機會可以吃各式各樣的美食。

速水茂虎道兼具模特兒、演員、廚師身分,他在日本的料理節目《MOCO'S kitchen》相當受歡迎,台灣緯來日本台也有播出;他的食譜書《食尚帥主廚》在台灣也有出版,在台灣擁有相當多的粉絲。

2017台灣美食展為期4天,7月21日到24日在世貿一館展出,今年主軸為「繽紛食代─兼容東西好滋味」,共有食之藝、食之器、食之材、食之旅、食之伴、食之育等六大主題,內容精彩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