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你怎麼為理想打拚!型男主廚電鍋男開講

「台灣就業通」網站職涯系列講座5月將邀請「型男主廚」吳秉承分享圓夢的過程。(圖: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台灣就業通」網站職涯系列講座5月將邀請「型男主廚」吳秉承分享圓夢的過程。(圖: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2016/04/27 12:21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誰說夢想不能當飯吃!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今年度首場職涯系列講座5月21日登場,邀請型男主廚「電鍋男」吳秉承分享圓夢的過程,活動免費,還有精美禮品,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吳秉承出身中餐廳,以「電鍋男」聞名於廚師界,在電視節目「美食鳳味」擔任單元主廚,也是「型男大主廚」、「食在有健康」等節目的客座主廚,光用電鍋就能變出各式家常菜。

近年餐飲業、觀光業吸引不少年輕人投入,但是想當一流廚師除了精湛廚藝,更要靠努力與毅力,才能成為人人稱羨的知名主廚。吳秉承在啟蒙師父鼓勵下18歲從家鄉澎湖隻身到台北闖蕩,藉著努力不懈的苦練,多次拿下料理比賽的獎項。

「要更認真的讓師傅看到你的用心,才會傾囊相授。」吳秉承認為,實現夢想不容易,但並非不可能,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要成為一位主廚,除了學會各種專業知識和技巧,還要比別人多一份用心、觀察力還有不斷學習的態度,才能建立好口碑及好人緣。

台灣就業通今年將在北、中、南等地舉辦4場「快樂職場你我他–人生中繼加值站」系列講座,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