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主普壇前路斷 議員疑偷工減料

基隆市議員陳東財拿了主普壇前斷路的柏油路面到議場,質疑有偷工減料之嫌(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員陳東財拿了主普壇前斷路的柏油路面到議場,質疑有偷工減料之嫌(記者盧賢秀攝)

2017/06/06 14:0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中正公園通往主普壇的道路,經暴雨沖刷隆起斷裂,滑向下方藍球場,道路全毀,市議員陳東財今天將爆裂的柏油路面拿到議場,他指坡崁沒有半根鋼筋,明顯有偷工減料之嫌,呼籲檢調調查。

基隆中正公園壽山路通往主普壇道路在6月2日暴雨時,道路側邊整個滑落,破壞範圍約50公尺長、8公尺寬,市府工務處為了住戶通行需求,開始在崩塌道路上邊坡的道路側溝外側,以H型鋼加襯鈑,做4公尺寬的便道,預計10天完工,提供當地居民進出。

工務處長張元良說,後續復建工程將在4至5個月施做完成。

市議員陳東財今天在掀裂的護坡路面,拿了2塊柏油塊到市議會,他指厚度只有3公分多,下面的坡崁連1根鋼筋也沒有,經查是市府民國一○○年施工的,現在災情慘重,下方要再做基樁,至少要3000萬元。

他說,現在路面還是掀開的,大家可以採樣,立即比對,他質疑設計不良、明顯偷工減料,呼籲檢調來調查。

基隆中正公園主普壇前道路在6月2日大雨時隆起斷裂(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中正公園主普壇前道路在6月2日大雨時隆起斷裂(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