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雙榮里親子館要像大樹一樣 預計年底動工

楊梅區長姚敦明(中)說明新建「楊梅區雙榮里親子館兼里民活動中心」的進度。(記者周敏鴻攝)

楊梅區長姚敦明(中)說明新建「楊梅區雙榮里親子館兼里民活動中心」的進度。(記者周敏鴻攝)

2017/05/25 14:4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規劃斥資2000萬元,新建楊梅區雙榮里親子館兼里民活動中心,楊梅區長姚敦明說,雙榮里活動中心新建案已進行到細部設計審查階段,預計7月申請建築執照、11月動工,明年9月就能完工。

楊梅區雙榮里位於楊梅、中壢、新屋與觀音4區的交界處,居民過去總覺得住在三不管地帶,建設較其他地方少,所以桃園市長鄭文燦規劃,在雙榮里兒八公園內設置親子館兼里民活動中心,讓居民有更好的休閒活動空間。

姚敦明今天向居民說明工程進度,他說,雙榮里興建親子館兼里民活動中心,以公園樹木為設計發想,希望營造孩童在樹下遊戲的環境;建築為呼應公園景觀,延伸出2.5公尺深度的陽台,方便民眾在陽台上欣賞公園景致;外牆將以清水混凝土與黑白色系格柵,營造極簡風格,並達到節約能源的效果。

雙榮里親子館兼里民活動中心的總樓地板面積,將有近600平方公尺,預計7月申請建築執照、9月進行工程招標作業,姚敦明希望,11月動工後,明年9月就能完工,讓雙榮里的生活機能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