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酗酒家暴夫挫咧蛋!印度首長送新娘「打夫棒」

印度馬德雅省首長巴嘉瓦在集團結婚上,送給現場近700位新娘1人1支「打夫棒」。(圖擷取自「Gopal Bhargava」臉書)

印度馬德雅省首長巴嘉瓦在集團結婚上,送給現場近700位新娘1人1支「打夫棒」。(圖擷取自「Gopal Bhargava」臉書)

2017/05/01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中央省(Madhya Pradesh)的資深官員巴嘉瓦(Gopal Bhargava),日前於政府舉辦的集團結婚上,送給近700位新娘1人1支逾30公分長的「打夫棒」,教訓酗酒、動粗的丈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支「打夫棒」上頭刻有一串印度文,寫著「對付酒鬼專用」與「警察不會干涉」等字,原本是用來拍掉衣物上的塵土與打棉被。

巴嘉瓦表示,許多婦女曾抱怨,先生只要喝醉酒,就會暴力相向,還把錢全拿去買酒,我們無意鼓勵婦女以暴制暴,但若多次柔性勸阻酗酒逞兇的丈夫無效,那就讓棒子說話吧!換言之,這根「打夫棒」是用來保護女性免於受到家暴行為的侵害。

報導指出,印度不少人認為,酒精是丈夫打老婆、不工作、散盡家財、性侵等亂象的禍根,因此有些地方政府,例如塔米納度邦(Tamil Nadu)、古吉拉特邦(Gujarat),嚴格實施1人限購幾瓶,或直接頒布禁酒令,杜絕酒精成癮衍生而來的問題。

巴嘉瓦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