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大傳系畢展「玖釀」 22日起巡迴展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九屆畢展「玖釀」,22日起開始巡迴展出。(記者歐素美攝)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九屆畢展「玖釀」,22日起開始巡迴展出。(記者歐素美攝)

2017/04/20 17:0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9屆畢展「玖釀」,將於4月22日至5月11日,分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台中靜宜大學國際會議廳巡迴展出,學生以劇情片、紀錄片、雜誌書、論文、漫畫書、有聲圖畫書等呈現4年來的學習成果,共呈現22件創意作品。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第9屆畢展以「玖釀」為主題,作品皆由學生獨立製作,類型多元、主題創新,不僅編劇、拍攝、配樂等皆具相當水準,作品深入社會各階層,傳達人道關懷、社會公益、弱勢族群等相關議題。

參展的紀錄片有描寫雲林縣樟湖國小學童生活的《他山讀書趣》、關注運動選手培育的《遙不可擊》、參與樂團的準畢業生故事《顛倒日落》、《星宇的房間》探討角色扮演與現實社會的處境;劇情片有探討家庭問題的《鄰懼離》、導演喪父之痛的心路歷程《最後的溫柔》、敘述兩代感情觀的《幸福,Yes or No》;還有雜誌書《回家散步》、《阿泥與星星》及《S.E.X》、有聲圖畫書《小艾小安長大了》、劇本創作《咖啡店在的小鎮》、漫畫書《ANSWER ME》等。

大眾傳播學系畢展「玖釀」,4/22-23日11:00-17:25,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4/29-30日11:00-17:25,松山文創園區;5/9-5/11日9:00-17:30,靜宜大學國際會議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