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年來首次! 基督教教會凱道露宿為國家禱告

全台眾教會聯合舉辦「為國禱告」活動,並呼籲捐血、捐錢、捐器官。(記者楊綿傑攝)

全台眾教會聯合舉辦「為國禱告」活動,並呼籲捐血、捐錢、捐器官。(記者楊綿傑攝)

2017/04/14 16:4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40年來首次戶外禱告!在牧者帶領下,上千名信眾吟唱著悠揚的詩歌,基督教眾教會聯合於凱達格蘭大道展開24小時「為國家祝福」的行動。將透過今日起至明日的禁食禱告,推動捐款、捐血、捐器官等3項活動,從心念上、實際行動上為台灣祈福。

活動發起人之一楊寧亞牧師說,近期台灣有許多具爭議性的社會問題,包括同性婚姻修法議題、一例一休勞資爭議、輻射食品問題、年金改革爭論、外交及國防等問題層出不窮,更有吸毒、販毒及貧窮的圍繞,教會決定要以具體行動關懷社會、祝福國家。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說,這是40年來第一次,全台所有教會共同響應的活動,他所知某單一教會就禁食達5萬餐,全部教會加起來必定禁食超過百萬餐,將以此為國家各面向禱告,期望面對國家內部各項衝突,所有人能彼此相愛、彼此成全。

劉群茂進一步號召群眾捐錢、捐血、捐器官,這些行動都是基督徒愛這塊土地的表現,秉持著「耶穌為我們流血,我們為台灣獻血」的精神,他認為,當全台各地的人萬眾一心,團結起來,台灣就會像個「變形金剛」,呼籲信眾們踴躍來參與為國家禱告的行動。

為國家禱告行動於今下午3點開始,明天下午3點結束,活動包括詩歌傳唱、各區分區禱告、各種主題(政治、家庭、經濟、教育等)禱告,並將在凱道露宿1晚。所有募款將捐給中華兒少愛滋關懷防治協會、社團法人台灣愛滋防治協會,及社團法人花蓮縣青少年愛滋關懷協會等單位。

數千民眾參與禱告。(記者楊綿傑攝)

數千民眾參與禱告。(記者楊綿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