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泰國大理寺 柯:推台北寺廟之旅

泰國大理寺廟方送柯文哲一尊佛像祈求平安。(北市府提供)

泰國大理寺廟方送柯文哲一尊佛像祈求平安。(北市府提供)

2017/03/29 13:2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泰國知名景點大理寺參觀,由於剛好碰到寺廟祝壽儀式,他也在廟方的引領下,入內進行淨心洗禮。參訪結束後,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泰國是千佛之國,主要景點都是寺廟,聽說泰國人也很喜歡看台灣的廟,未來北市府可以參考這樣做法,把龍山寺、行天宮等整理整理,推出自己的寺廟之旅來吸引遊客。

柯文哲在參觀過程中,十分認真的聆聽解說,廟方還送他一尊佛像祈求平安,事後柯坦言要有翻譯才聽得懂。至於祝壽儀式,柯說,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style(風格),台灣也有,反正唸的經也不一樣,到每個地方都尊重每個地方的風俗,這樣就好了。

由於泰國寺廟中還供奉有國王,與台灣民情不同,對此,柯文哲則說,到現在泰國還是君主立憲的國家,國王是個很重要的穩定力量。

另外,藝人溫翠蘋控訴其么妹遭「淨水琉璃」的經銷商洗腦,花了近百萬元買蓮精治癌,甚至中斷正規治療,導致病情惡化身亡,而柯文哲月前卻曾和該經銷商合影,對方還表示感謝市長支持。柯文哲今回應,常常出席公開場合,也常常跟人家合照,很難控制對方要拿出去做什麼應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泰國知名景點大理寺參觀。(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起了個大早,前往泰國知名景點大理寺參觀。(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