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嘉義區漁會理監事藍營「完封勝」

嘉義區漁會新任理監事在選出後上台合影。(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區漁會新任理監事在選出後上台合影。(記者林宜樟攝)

2017/03/28 15:3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區漁會第11屆會員代表選舉日前完成,黃派(藍營)以33席勝過林派(綠營)的18席;今天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進行理監事選舉,選出15席理事、5席監事及2席全國漁會代表,藍營全數拿下,罕見取得「完封勝」。

綠營在這次會員代表選舉原本來勢洶洶,準備要翻轉長期由藍營掌控的區漁會,地方原預估約有5到9席差距,但遭藍營強力反撲,會員席次最後大輸15席。

嘉義區漁會今天召開會員代表大會,進行理監事選舉,選舉過程平和,僅少數代表並未帶身分證而無投票;區漁會理監事採無記名連記投票法,理事應選15席,一張選票可圈選15人,贏者全拿;據了解,上屆黃派(藍營)、林派(綠營)席次在理事是10席比5席,監事是3比2,這次則是15比0及5比0。

選舉結果,理事戴澤文、蔡奇璋、陳秀文、蔡慶輝、蕭寬仁、黃錫駒、葉竹根、謝幸家、蔡登輝、李國勝、王俊富、王俊忠、蔡螢鴻、葉峻郎及黃建富;監事李佳芳、洪蔡美珠、蔡仲文、蕭世權、江忠春、全國漁會代表莊春生、戴慶堂;其中蔡奇璋、李國勝是嘉義縣議員,東石鄉代表會主席黃錫駒是現任民意代表,漁會理事中有3席民代,過去也從未發生。

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左)與新任理事蔡奇璋(中)及李國勝(右)向會員敬酒。(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區漁會榮譽理事長林水樹(左)與新任理事蔡奇璋(中)及李國勝(右)向會員敬酒。(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