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公園開唱影響學生? 附近國中取消晚自習

五月天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附近國中擔心交通混亂,決定取消晚自習。(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附近國中擔心交通混亂,決定取消晚自習。(相信音樂提供)

2017/03/27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29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影響學生上課時間?有網友透露附近國小當天中午就放學,不過附近的金華國中回應,當天會取消第8節輔導課和晚自習,不影響到正課。

PTT網友「allen771115」今天貼文指出,有收到國北教大實小的LINE訊息,「因3月29日五月天下午要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免費演唱會,當天周邊交通恐有影響,提醒各位家長注意,『中午全校放學』,也會協助疏導交通,謝謝。」另外也傳出金華國中也決定中午放學,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批評五月天根本「擾民團體」。

針對傳聞國北教大實小學務主任陳建廷表示,當天國小本來就是上半天,訊息是提醒家長注意交通情況;另外金華國中學務主任林佑忠則說,29日仍會正常上下課,否認中午放學的說法,但當天會在4點05分放學,將取消第8節輔導課和晚自習,是否補課要再決定。

此外,網友對此也發表看法,有人嘆「與其說是放學,不如說根本就是避難」,日前也有生態人士擔憂,大批人潮進入公園,恐影響螢火蟲生態,擔心因此破壞棲地,讓長期的復育作業功虧一簣。

對於網友質疑演唱會影響周邊,但也有網友點出,看到有粉絲在社群發起撿垃圾活動,並呼籲保持秩序,把螢光棒收起來保護螢火蟲,希望能把環境影響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