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排隊美食飯糰 夫妻相繼過世網友不捨

「浩子的家」飯糰位於嘉市民權路。(記者丁偉杰攝)

「浩子的家」飯糰位於嘉市民權路。(記者丁偉杰攝)

2017/03/24 18:12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熱賣逾20多年的排隊美食「浩子的家」飯糰,人稱「浩子哥」的老闆石明浩,於本月19日因心肌梗塞不幸過世,而他的妻子張耀日2年前在睡夢中突然離世,這一對恩愛夫妻在短短2年內相繼過世,鄰居不敢置信,網友不捨;目前早餐店暫時歇業,老顧客湧入石的臉書留言,為石家加油打氣,希望飯糰美味傳承下去。

石明浩夫妻經營的「浩子的家」飯糰,原先在嘉義市民權路與新生路口開店,後來遷移至民權路聖馬爾定院區對面,手捏飯糰有五穀米、黑糯米、白糯米3種選擇,米飯軟硬度適中,飯糰內的食材豐富多樣,讓顧客自由選擇,現點現做,料多味美,每個只需30或35元銅板價,每天一早都看得到排隊人潮。

「手作幸福飯糰,我的經營理念是良性循環。」石明浩曾說過,良性循環理念就是維持好品質,不隨意漲價,衡量降低成本,薄利多銷,只有堅持好口味,料多實在,物美價廉,才能留住客人。

石明浩不僅有製作出好吃飯糰的好手藝,也是茶藝大師,喜愛收藏茶器,曾在嘉義市社區大學授課,學生對他突然離世,都感到不捨。

老顧客表示,石妻於2年前的3月間在睡夢中突然離世後,石明浩常在臉書po文懷念亡妻,石家女兒孝順貼心,幫忙父親經營早餐店。家屬將於25日上午9點在民權路天主堂為石明浩舉行殯葬彌撒,網友不捨地在臉書留言向石明浩告別,「浩子,在天堂要幸福喔!來生與你的愛妻再幸福一世。」

石明浩夫妻感情融洽,卻在短短2年裡相繼離世。(翻攝自石明浩臉書)

石明浩夫妻感情融洽,卻在短短2年裡相繼離世。(翻攝自石明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