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不來、桃機塞爆 海關:他國遊客倍增....

網友捕捉了桃機擠滿觀光客排隊入關的畫面,並寫下海關人員的說法,引起許多網友轉載。(圖擷取自網友李芮萱臉書頁)

網友捕捉了桃機擠滿觀光客排隊入關的畫面,並寫下海關人員的說法,引起許多網友轉載。(圖擷取自網友李芮萱臉書頁)

2017/03/19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客不來,害慘台灣觀光業?一名出國旅遊歸國的網友李芮萱在臉書上分享,她在桃園機場拍下爆量的觀光客排隊準備入境台灣的畫面,並且轉述海關人員的說法,更呼籲媒體切勿以「換了政府,沒有人要來台灣」來誤導民眾。

李芮萱PO文表示:「入境的外國人滿到一個崩潰的誇張地步,而且專辦外國人入境的櫃台全開,裡面滿滿歐美日韓,還有中國人,我們站在台灣國人入境櫃台區,我看到還有那麼多中國遊客,於是,我(假裝)問海關說,新聞不是報導說中國遊客都不來,很多旅遊業都活不下去?(假裝問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做日韓觀光客跟台灣人旅遊的朋友,生意沒受影響,反而更好)」

海關人員表示:「陸客也只有少一點點點團進團出,可是自由行超多,而且陸客團少一點,結果日韓新加坡都暴增好幾倍,這種人滿滿的狀況每天都發生,每次看新聞那樣報,都覺得很誇張。」

李芮萱指出:「如果連第一線的海關都直接告訴我們,每天還是有爆量的外國人到台灣觀光,只是少了一點團體,反而多了更多自由行跟翻倍的他國觀光客,所以啊,到底還要講多久中國遊客不來,就沒有生意,活不下去這種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