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跑哥」募百萬達標 全數捐家扶

「舒跑哥」詹益榮已募得百萬,全數捐家扶。(記者蘇金鳳攝)

「舒跑哥」詹益榮已募得百萬,全數捐家扶。(記者蘇金鳳攝)

2017/02/23 11: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被稱為「舒跑哥」的詹益榮為受虐兒和兒少保護進行募款,發起「勇跑天涯環島計畫」,從元月26日小年夜開始,從家扶基金會出發展開環島,今天上午完成環島任務,共跑1130公里。

詹益榮從103年開始路跑,他認為路跑可結合公益,因此在去年1月開始發起「跑百馬捐百萬」,要跑100場馬拉松,並且達到募款目標100萬,每跑1公里捐50元,目前他已跑55場,約累積了60多萬的愛心捐款。

為了更積極推動公益路跑,詹益榮在今年的小年夜另外發起「勇跑天涯環島計畫」,從元月26日開始跑,2月23日到終點,小年夜當天詹益榮從家扶基金會出發,要展開上千公里的路跑,並沿途拜訪家扶各地方的中心,第2站便到南投家扶中心。

而沿途都有愛路跑的民眾及詹益榮的跑友陪同路跑,並同時捐款,讓詹益榮近一個月的路跑不會寂寞。

今天是詹益榮環島計畫的最後一天,他一大早先到南台中家扶中心跟社工們打招呼,並由30多位陪跑勇士及社工們,一起跑到家扶總部,完成了詹益榮環島計劃。

詹益榮表示,所發起的跑百馬捐百萬已募得62萬1360元,而環島共募得38萬4164元,達到百萬,詹益榮今天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