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後離職潮? 調查指出最常用的離職原因是...

網路平台「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大家常用的「10大離職理由」。(情境照)

網路平台「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大家常用的「10大離職理由」。(情境照)

2017/02/11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多選在年後轉職,形成一波離職潮。網路平台「網路溫度計」就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大家常用的「10大離職理由」。

「網路溫度計」大數據調查指出,最常用的離職理由第1名為「不適應、不適合」,原因是因為多數網友認為「慎選工作的重要性不下於找另一半」;而第2名為「結婚、生子、懷孕」、第3名為希望「找到更好的工作」,不少網友仍以薪水為優先考量;第4名為「健康因素、職業傷害」。

接著第5名「人生規劃、職涯規劃」,為網友認為最萬用的一種理由;第6名為「想要自己創業」;第7名為「我想要休息一下」;第8名為「嘗試不同領域」;第9名為「進修、再求學」;第10名為「想有所突破」。

網路平台「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大家常用的「10大離職理由」。(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網路平台「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大家常用的「10大離職理由」。(圖擷取自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