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前男友愛上現任男友 女大生崩潰:你們就在一起好了!

女大生發現現任男友通話紀錄中有前任男友的號碼,一問之下進延伸出一系列的男男「Dcard定律」。(情境照)

女大生發現現任男友通話紀錄中有前任男友的號碼,一問之下進延伸出一系列的男男「Dcard定律」。(情境照)

2017/02/09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大生上《Dcard》分享現任男友與前任男友見面的文章,文中表示前男友為追回女友於是和她的現任男友見面,原來現任男友希望前任打消與女大生復合,但事情最後卻演變成現任與前任成為好友,前任更對女大生表示,「我可能會和妳男友在一起。」讓女大生晴天霹靂,網友則認為這就是「Dcard定律」。

女大生剛開始表示,她有個很受女生歡迎的前任男友,但在男友太多追求者下受不了而分手,隨後她認識了現任男友。

但有天她發現現任男友手機中,竟然有前任男友的通話紀錄,而且還很近期,這讓她大吃一驚,決定問問男友,原來男友和前任見面是為了要前任打消想和女大生復合的想法,但也就此開啟了兩個男生的友情。

女大生在《Dcard》發文後,被現任男友知道,於是女大生又再問了一次,當時是抱著什麼心態去赴約的呢?男友突然緊抱住她,對她說因為很怕女大生被搶走。男友隨後補一句,妳會生氣我跟他有聯絡嗎?因為男友與前任約好開學吃飯,原因學校在隔壁很近。

男友的回答讓《Dcard》上的網友紛紛認為,「故事要神展開了」、「你只是煙霧彈!」、「天呀!是Dcard定律」。

幾天後女大生又發了一篇文,有天晚上男友帶女大生去吃飯,沒想到精心打扮的女大生,一到餐廳門口驚見前任站在門口等他們,結果整頓飯都是他們兩人在聊天,甚至還提到Dcard網友好像很支持他們的愛情,前任男友竟對女大生說,「我可能會和妳男友在一起。」就連現任男友都說,「也是可以」。甚至兩人還規劃暑假一起旅遊,女大生氣的直呼是在規劃蜜月嗎!實在太87了。

最後前任男友還跟現任男友兩人規劃暑假要一起去旅遊,讓女大生直呼是蜜月旅行嗎!(情境照)

最後前任男友還跟現任男友兩人規劃暑假要一起去旅遊,讓女大生直呼是蜜月旅行嗎!(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