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方」城市續集? 攝影師玩「液化」 動物變超級萌!

老虎變方後,看起來還是一樣兇狠啊!不過方形身體乍看之下,還真像巧克力大理石麵包(誤)!(擷取自boredpanda)

老虎變方後,看起來還是一樣兇狠啊!不過方形身體乍看之下,還真像巧克力大理石麵包(誤)!(擷取自boredpanda)

2017/01/24 15: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瓜的外型普遍是圓形或橢圓形,但近幾年有商人研發出「方形西瓜」,不是透過基因改良,而是在種植的過程利用模具壓制而成,但現在不只西瓜可以變方形,就連動物也可以變方形!

印度一名攝影師阿迪亞(Aditya),因非常喜歡立方體,於是他靈機一動利用Photoshop的液化功能,把一隻隻的動物變成「立方體動物」,沒想到卻意外讓這些動物們變的更萌啦!


↑貓頭鷹變方了怎麼還是這麼可愛阿!看起來還有點無辜!(擷取自boredpanda)


↑兔子變成這樣有點怪,還是原來比較萌啦!快把牠變回原形啊!(擷取自boredpanda)


↑牛(眼神犀利):搞什麼鬼!竟把本牛變成這副模樣!哞~(擷取自boredpanda)


↑把羊變方後,怎麼有種喜感,莫非您就是傳說中的喜羊羊本尊!?(擷取自boredpanda)


↑梅花鹿本來不就長這樣嗎(誤)?,還真是無違和感啊!(擷取自boredpanda)


↑汪星人這副模樣,還真變成外星狗啦!(擷取自boredpanda)


↑沒想到小老鼠變方後,萌樣依然不減啊!(擷取自boredpanda)


↑痾...我說汪先生您就別勉強啦!立方體這個造型真的不適合您啊!(擷取自boredpanda)

詳見《I Changed The Shapes Of Animals Into Cubes, And Now They Look Straight Out Of Minecraf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