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福袋 屏東太百最大獎是機車

屏東太平洋百貨大年初一推限量福袋。(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太平洋百貨大年初一推限量福袋。(記者羅欣貞攝)

2017/01/20 12:4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百貨應景排隊福袋,太平洋百貨屏東店今年推出300份,每份1000元,最大獎是市價為5萬8800元的機車一部,另有冰箱、洗衣機;另外,大年初一至初九,還天天抽出一隻金雞擺飾,每個價值約1萬3000元。

屏東太平洋百貨表示,每年大年初一的重頭戲,就是顧客排隊買限量福袋,今年該店於1月28日大年初一,在1樓中正路廣場推出300份福袋,當日上午10點開始發放號碼牌,並於10點30分準時開賣,顧客只要以現金1000元即可購買一份。

最大獎項為市價為5萬8800元的PGO摩特動力機車一部,另有SAMSUNG 雙循環雙門冰箱(456L)、SAMSUNG雙效手洗洗衣機(16KG)、SAMSUNG Smart液晶電視(43吋)及化妝品禮盒等獎項,全部獎項總價值約30萬元。

除了廣場的限量300份福袋外,館內也於大年初一起至大年初三在1樓椰風水舞廣場,以及6樓貴賓廳前廣場,推出多款超值福袋,內有翠屋天然珍珠項鍊或手鍊、蕾莉歐牡丹香氛禮盒及Esprit繽紛紅色織緹花5件式床包雙人組等,每份特價1000元、1500元及2000元,各款福袋數量有限。

屏東太平洋百貨大年初一至初九,天天抽金雞。(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太平洋百貨大年初一至初九,天天抽金雞。(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