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歲台女VS.18歲D奶越南妹 你選誰當老婆?

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貼文發問。(擷取自PTT)

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貼文發問。(擷取自PTT)

2017/01/16 15: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發問表示自己的37歲表哥,近日被家人催婚,他在徵友社認識了一位34歲擔任行政助理的台灣女子,也透過仲介認識了一名才剛高中畢業臉蛋白皙擁有D罩杯傲人身材的越南籍女子,讓網友的表哥陷入長考。

網友表示,在新竹科學園區擔任工程師的37歲表哥,近日不斷被家人催婚,而表哥在婚友社中認識了一名34歲擔任行政助理的台灣女子,並隨著交往時間,兩人越來越熟,與對方談到結婚一事時,女方要求「結婚聘金要120萬,結婚後每個月需要供養女方父母每個月2萬元當作生活費」,對於這些要求,表哥雖然收入不錯,還負擔的起,但內心中總覺得怪怪的。

而網友表哥也透過國外仲介,認識一名越南籍女子,不僅白晰皮膚、有著D罩杯魔鬼身材,而且才剛高中畢業,青春美麗,只可惜她不會中文,加上選越南妹會被親友說閒話,讓網友的表哥陷入長考。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熱烈討論提供意見,支持越南女子的網友表示「選奶大的」、「越南青春無限」、「當然選越南,國家都推新南向政策了」,而支持選34歲台女的網友表示「愛情不是買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