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抽到「APPLE 7」 但怎麼看起來色色的...

侯姓網友手中拿著尾牙抽到的大獎「APPLE7」。(擷取自「爆笑公社」)

侯姓網友手中拿著尾牙抽到的大獎「APPLE7」。(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7/01/15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節將至,不少公司行號為了嘉勉員工一年來的辛勞,都會舉行尾牙、抽獎活動,而一名侯姓網友參加公司尾牙時,不僅幸運抽到最大獎「APPLE 7」,公司還非常佛心地替他包膜外加保護貼,但他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只因他所拿到的「APPLE 7」並不是手機,而是保鮮膜包裹著的7個蘋果!

一名侯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中貼文表示「就在今天晚上尾牙我抽中了最大獎APPLE7,包膜包到好還送保護貼~真的是很想哭哭呢,有圖有真相」,而照片中只見侯姓網友手中拿的尾牙大獎並不是最新型的「iPhone 7」,卻是用保鮮膜包著的7顆蘋果,讓侯姓網友哭笑不得。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網友熱議,有網友開玩笑表示「看來抽到飯都吃不下了」、「名副其實呀~」,但也有網友表示「怎麼長得很像入珠」、「怎麼長的色色的><」、「只有我要面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