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視8點檔《讓愛飛揚》今晚首播 宣傳台東之美抽好禮

民眾可到縣府大廳拍照,參加抽獎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民眾可到縣府大廳拍照,參加抽獎活動。(記者張存薇攝)

2016/12/28 18:4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政府與中視、中天電視合作的自製新戲《讓愛飛揚》今晚將首播,民眾除可欣賞台東好山好水,也有機會拿大獎!只要民眾在「讓愛飛揚粉絲團」按讚、並到縣府大廳與看板立牌合照或與台東旅遊合照上傳,並標註3位朋友,即有機會抽中飯店住宿券等好禮。

《讓愛飛揚》由寇世勳、沈孟生、劉瑞琪、陸明君、楊晴、賴琳恩、陳敬宣、楊鎮、寇家瑞、郭彥甫、王家梁等演員擔綱演出,全劇在台東拍攝4個月,東海岸加路蘭遊憩區、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等均入鏡,也加入台東熱氣球、原住民豐年慶典描述的是一群年輕人勇敢追夢、築夢踏實的勵志故事,拍攝期間經歷包括尼伯特颱風等,十分辛苦。

《跟著讓愛飛揚去旅行》活動即日起至明年1月22日,詳情可參考活動官網:# #http://events.ctitv.com.tw/2016letitfly/%%http://events.ctitv.com.tw/2016letitfly/,或臉書讓愛飛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TILetItFly/?fref=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