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粹爭議後 光復中學又爆cosplay霧社事件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既納粹爭議後,又被爆校慶當天有班級cosplay霧社事件。(圖擷自YouTube)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既納粹爭議後,又被爆校慶當天有班級cosplay霧社事件。(圖擷自YouTube)

2016/12/26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日前舉行校慶時,因有學生扮演納粹造成爭議,校長程曉銘出面道歉後隨即引咎辭職。不過現在更爆出校慶當日還有另一個班級cosplay霧社事件,司儀還喊出「打倒日本鬼子,光復我中華民族」。

有網友在PTT發文並PO出影片,只見一群黑衣還戴著耶誕帽的學生扮演著日本人,手持著「霧社事件」的標語和玩具槍走過司令台,接著另一群身著紅衣頭綁白巾的學生則扮演原住民,手持紙刀向前砍殺,司儀也在此時呼喊「打倒日本鬼子」,隨後兩組人馬便在司令台前跟著音樂跳起舞蹈。

鄉民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相當傻眼,直呼「原住民光復中華民族?」、「這學校真的有歷史老師嗎?」還有人感嘆台灣的歷史教育真的失敗,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光怪陸離的事情一再發生。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