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 屁孩想偷iPhone 卻被Siri反將一軍

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的iPhone不慎被有心人士給偷走,但幸好他機靈及時呼叫出「Siri」讓他成功找回手機。(圖擷取自Dcared)

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的iPhone不慎被有心人士給偷走,但幸好他機靈及時呼叫出「Siri」讓他成功找回手機。(圖擷取自Dcared)

2016/12/20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價格越來越高,而這也成為了扒手下手的新目標,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的iPhone不慎被有心人士給偷走,但幸好他機靈及時呼叫出「Siri」,讓他成功找回手機,讓不少網友看了讚嘆,沒想到iPhone的Siri還有抓賊的功能!

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與朋友到保齡球館打球時,因去選球便將手機暫放在桌面,不料回來時卻發現手機已憑空消失,這時他看隔壁球道的一群「屁孩」行徑相當可疑,於是向前詢問,「妳們剛剛有看到我的手機嗎?」但對方卻一臉心虛的否認,於是原PO便又接著問,「真的嗎,可是我們球道旁只有妳們耶」,沒想到這時對方竟暴怒,「所以就是懷疑我們啦,你殺X,你有證據嗎」。

這時原PO靈機一動想到蘋果手機有聲控功能的Siri便大喊,「嘿Siri妳在哪裡?」,結果屁孩口袋就立馬傳來Siri的回覆聲「就在這裡呀!」讓屁孩當場看傻,一臉抱歉的將手機還回並獻上90度鞠躬的道歉。

事後原PO表示,當時選擇不報警是希望能給對方一次機會。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當然要道歉再報警啊」、「怎麼手機會回答那句笑死,87分」、「看完覺得爽爽der」、「笑死!太機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