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志工偏鄉服務 陪院生逛「柑仔店」

志工群帶著院生到戶外走走逛逛、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記者林孟婷攝)

志工群帶著院生到戶外走走逛逛、呼吸新鮮空氣放鬆心情。(記者林孟婷攝)

2016/12/03 17:3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公司的愛心志工群,每年會發起4次「中石化送愛到徧鄉」愛心列車活動,今日愛心列車來到台南龍崎教養院,志工們協助院生推著輪椅,帶著院生出外走走、前往附近的「柑仔店」,讓院生們開心又感動。

愛心志工群由員工、眷屬共一百多人所成立,每年固定舉辦送愛到偏鄉活動,此次主動與龍崎教養院聯繫,得知因為天氣轉涼,教養院內收容的一百多位院生,可能有保暖的需求,中石化立刻提撥一百二十條毛毯,讓院生不用擔心受寒。

此次共有二十三位志工前往龍崎教養院從事愛心服務,志工們除了與院生們一起歌唱同樂,同時與院生一起到院外散步、聊天,並特別推坐輪椅的院生,到四百公尺遠的「柑仔店」走走逛逛,讓院生們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