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語品格志工培訓 關注偏鄉英語教育

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營後壁營隊將登場,在地後壁、南光高中70位學生完成志工培訓,學習領導統御技巧並提升英語能力。(圖由後壁國小校長吳建邦提供)

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營後壁營隊將登場,在地後壁、南光高中70位學生完成志工培訓,學習領導統御技巧並提升英語能力。(圖由後壁國小校長吳建邦提供)

2016/05/15 10:0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空中英語教室雙語品格營後壁營隊7月登場,在地後壁、南光高中70名學生完成志工培訓,學習領導統御技巧並提升英語能力。

後壁營隊是空中英語教室教育集團2016年唯一在台灣西半部舉辦的兒童營隊,在後壁高中進行志工培訓,在7月4日至7月8日的營隊擔任TA(teacher assistant)。

營隊第2年在後壁高中辦理,後壁高中校長王崇懋表示,空中英語教室集團提供營會設計、節目規劃、材料預備、志工面試與訓練、結業晚會設備租借等協助,期勉高中生有滿滿收穫。

後壁高中學生張舒晴非常喜歡英文,也熱愛跳舞,對於全英文面試覺得十分有趣。去年也參加的林筱芸,今年暑假將就讀成功大學醫學系,覺得暑假營隊非常有意義,讓自己有成就感,可以看到參與小朋友的改變,決定今年繼續當TA服務小朋友。

空中英語教室老師林志剛表示,後壁跟南光學生都很有服務熱情,讓在地大朋友共同關注小學生的英語學習,達到教育的良善循環。

受理營隊報名的後壁國小校長吳建邦表示,2016營隊缺口大約13至15萬,感謝所有贊助人,也感謝家長的熱情支持,在FB上瀏覽訊息近1萬名,報名人數逼近300人。招收對象是國小學生,也歡迎對英語學習的朋友共同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