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婚修法陳情 號召下午北中南「護家大會師」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的「百萬家庭站出來」凱道陳情將於今天下午2點開始。(記者楊綿傑翻攝)

由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的「百萬家庭站出來」凱道陳情將於今天下午2點開始。(記者楊綿傑翻攝)

2016/12/03 11:42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由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的「百萬家庭站出來」凱道陳情將於今天下午2點開始,中部及南部也有相關活動響應。而稍早該團體在Line群組發布訊息表示,為了正確傳遞及定位此活動為單純公民行動,將審愼考慮婉謝政治人物上台呼口號,另外也請民眾一起響應「公民意見連署」,藉此向選區民意代表發聲,並考慮是否願意參與發動罷免行動。

此活動的訴求包括:

一、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的結合,台灣若要改變婚姻的定義,必須由台灣人民透過全民公投的方式決定。

二、子女教育、父母決定:在高中職(含)以下學校,違反婚姻家庭定義和混淆男女性別的意識型態內容必須退出校園。

三、民意代表、人民決定:人民有選舉及罷免民意代表(如立委及縣市議員)的權利,對於不聽從民意的代表,在其任期屆滿前,人民得行使罷免權,提前終止其任期。

其他地區響應反同婚修法的活動,包括下午2點至5點的台中場,在水利會廣場舉行;下午1時至4時的高雄場,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行,提醒會行經附近的用路人及民眾,注意交通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