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中正公園流標5次終標出 業者考慮做民宿

中正公園OT案,流標5次終於標出。(記者林欣漢攝)

中正公園OT案,流標5次終於標出。(記者林欣漢攝)

2016/12/02 17:2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中正公園遊客服務中心與景觀餐廳的租約於今年初到期,市府辦理OT委外招標5次都流標,近期市府檢討招商條件,延長續約年限並降低租金,最終由漢陽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北市的輕便露民宿兩家公司合作得標,業者表示有意朝民宿方向發展,並與隔壁的活水Spa會館業者洽談互惠合作方案。

中正公園有居高臨下的山海美景,視野極佳,市府98年起將遊客服務中心與景觀餐廳租給一家複合式餐飲經營,6年收租約880多萬元,租期至今年1月底,市府依促參法重新招租,還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招商,但業者普遍興趣缺缺,招標5次都流標。

市府檢討招商條件,將經營年限從4年延長到5年,經營績優者可優先續約5年,權利金加土地租金每年約152萬元,也較先前減少30餘萬元,另外,市府邀請中正公園活水Spa會館業者與得標廠商洽談互惠合作的可能性,也獲得業者同意。

日前漢陽股份有限公司、輕便露民宿兩家公司合作得標,有建設、民宿背景,得標業者表示,除了經營餐飲、市集,待未來市府放寬民宿申請辦法後,也考慮經營民宿,增加觀光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