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跑送薑母鴨 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挑戰萬人

第5年舉辦的阿猴國興盃路跑,將挑戰萬人參加。(記者羅欣貞攝)

第5年舉辦的阿猴國興盃路跑,將挑戰萬人參加。(記者羅欣貞攝)

2016/10/24 14:1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17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賽將於明年1月8日在屏東運動公園登場,已經邁入第5屆,參加人數年年增加,上屆8000人,此次挑戰萬人,10k、21k、42k完賽跑友可獲薑母鴨,5k則有櫻桃鴨香腸,總奬金124萬元,即日起報名至11月20日。

路跑由國興畜產公司連續贊助5年,用來挹注創世基金會新建屏東分院的植物人安養經費;董事長林桂添表示,創世最大的植物人安養院將在屏東啟用,希望在地鄉親可以邀請各地的朋友參加路跑,用健康支持公益。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表示:明年1月8日阿猴國興盃公益路跑,歡迎大家報名參加,也歡迎攜家帶眷來屏東一日遊。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院院長林艾樺指出,一路走來,非常感謝國興對屏東創世的協助,從第一台到宅車到現在的屏東新院,點點滴滴都有國興的愛心身影,今年雞鴨價格高漲,仍堅持給支持公益路跑的跑友最好的伴手禮,明年1月8日總共有5公里、10公里、21公里、42公里四個組別,只要完賽就能把薑母鴨或櫻桃鴨香腸帶回家,而春節加碼的1000隻正土雞及120幾萬獎金,也是國興林董事長鼓勵跑友所贊助,報名收入扣除支出後,將全數捐助屏東院植物人照護安養使用。

新院籌建5年,已經完工,預計明年啟用,位於屏東市,8層樓高,可以容納90床,每床每月平均安養費用需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