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岸看過來!網推「藍八大攔轎寶島旅遊攻略」

網路媒體趁勢推出「藍八大攔轎旅遊攻略」和「對岸災胞」分享。(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網站)

網路媒體趁勢推出「藍八大攔轎旅遊攻略」和「對岸災胞」分享。(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網站)

2016/10/17 15: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泛藍8縣市首長上月赴中國以認同「九二共識」為前提,爭取中客前來觀光與農特產品銷售,還有中國旅行社推出「泛藍8縣市旅遊」,主打只到國民黨執政縣市旅遊,對此,有網路媒體趁勢推出「藍八大攔轎旅遊攻略」和「對岸災胞」分享,受到矚目。

自稱「官媒」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常推出反諷新聞影片,受到外界討論,這次推出「藍八大攔轎-中華民國大陸災胞寶島旅行攻略」網站。網站內容一點開,先出現測驗了解你可能喜歡到哪旅遊,測驗結果出爐就是推薦入線,舉例來說,若選比較想把「地瓜」當主食、比較想搬到「海邊」,結果就會推薦,「絕景花東斷崖遊」,並說明「你嚮往著九二共識的美好,有著與海洋一般遼闊的視野與夢想!」

藍8縣市包括「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連江縣」,其網站中,也介紹各縣市「簡介」,如新北市是「站在自由中國最北端眺望故土,自環繞著台北的群山上遠眺沒有九二共識的台北101」、苗栗縣「見證藍八縣市觀光發展奇蹟,讓您在張藥房原址,感受最新VR虛擬實境觀光體驗」等。

此外,網站中也特別列出藍8各縣市景點、美食、必殺技、新鮮式等等,如新北市的必殺技是「在新北想攔轎,只需要一個move到任一剪綵現場,朱立倫絕對笑容滿面接納諫言,聽好聽滿」、新竹縣的美食是「新埔粄條讓您體驗濃郁的客家文化,與兩岸間血濃與水的滑溜情感」等等。

藍八縣市包括「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連江縣」。(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網站)

藍八縣市包括「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連江縣」。(圖擷取自眼球中央電視台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