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徹夜搶修 內勤人員電話接到手軟被罵哭

台電內勤人員梁雅馨連接十八小時電話,數度挨罵。(記者張軒哲攝)

台電內勤人員梁雅馨連接十八小時電話,數度挨罵。(記者張軒哲攝)

2016/09/28 13:5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胖颱梅姬昨日狂掃全台,強風導致大台中地區大停電,其中海線地區停電戶數相當多,台電人員趁著風雨稍歇,連夜搶修復電。大甲跟大安區原本有2萬5千戶停電,經近百名人員搶修截至今日中午,尚有4千戶尚未復電,大甲營業所員工梁雅馨電話接到手軟,數度挨罵,眼淚只能往肚裡吞。

昨日上午台中市海線地區風勢強勁,陣風高達十級以上,各區皆有纜線被強風吹斷,陸續有住戶停電,大甲區順帆路西岐國小前的路口號誌燈跟電線桿被強風吹斷,當地大停電,連西岐派出所都沒電可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秘書周鈺麒說,大甲區溪北地區停電住戶多,大約九點多從幸福里開始停電,接著日南里跟孟春里也有許多住戶停電。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搶修,真的很辛苦,今日多數已復電。

台電大甲所所長陳源龍說,昨日強風連吹3小時,連大門招牌都掉落。台電為了在最快的時間內供電,動員近百名人力,一輛台電工程車停在大甲經國路營業所前,一度遭到鐵皮擊中,所幸人車無礙,但有同仁搶修到凌晨3時,今早6時又上工,有2人滑倒皮肉傷。

梁雅馨昨日連續接電話18小時沒休息,腰桿都挺不直,一度紅了眼眶,她委屈指出,今日接到多通電話,民眾痛批有電的用戶是否有特權,才會優先復電。

大甲區文武里長葉淑惠不捨台電人員冒險搶修,自掏腰包購買數十杯熱咖啡慰問,讓台電人員感到溫暖。

台電大甲營業所招牌被強風吹落,掉在門口。(記者張軒哲攝)

台電大甲營業所招牌被強風吹落,掉在門口。(記者張軒哲攝)

台電人員冒雨搶修。(記者張軒哲攝)

台電人員冒雨搶修。(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