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9/26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中度颱風梅姬路徑潛勢圖。

中度颱風梅姬路徑潛勢圖。

2016/09/26 06:28

自由時報

梅姬暴風圈 明威脅全台

中颱梅姬逐漸靠近台灣,氣象局昨晚十一時卅分發布海上警報,預計今晨發布陸警;氣象局表示,預估今晚起、宜花東的風雨漸增,明(廿七)日則全台都會受到颱風影響。目前各國預測颱風路徑均顯示明日可能從台灣東南部登陸,且颱風還在增強。

詳見梅姬暴風圈 明威脅全台

樂陞許金龍交保撤銷 漏夜開羈押庭

日商「百尺竿頭」收購樂陞科技內線交易等案,台北地檢署前晚聲押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未成、許獲裁定一千萬元交保後,檢方昨提起即時抗告成功,高等法院認為許疑有探詢證人行為,台北地院未查明有無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也未查明百尺竿頭負責人樫埜由昭是否為許金龍人頭,且有共犯潛逃國外等,昨撤銷發回更裁,北院昨深夜十一時傳訊許金龍漏夜審理聲押庭。

詳見樂陞許金龍交保撤銷 漏夜開羈押庭

殷仔隊友費南德茲 驚傳船難身亡

馬林魚陣中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馬林魚也宣佈取消今天對勇士的比賽。馬林魚原表定今天交給傷癒復出的康利,費南德茲延到明日先發,但美國時間約半夜三點,費南德茲和友人駕船出遊,疑撞上礁岩導致船難,目前已知包括費南德茲等共三人喪生。

詳見殷仔隊友費南德茲 驚傳船難身亡

蘋果日報

中颱梅姬明穿台 強度激增 全台警戒

今年第17號中度颱風梅姬步步進逼,中央氣象局昨晚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上午將發陸上警報。今北部、東半部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雨,颱風明天至後天中午影響台灣最明顯,暴風圈明清晨碰觸本島陸地,颱風中心明午左右從東南部登陸機率高,全台都應加強警戒。

受害女遭砲轟6小時

備受爭議的輔仁大學性侵案,昨又有冷血公審受害女學生的影片曝光,現場是輔大心理系要被害人男友出席兩百人討論會,為八千字爭議文說明,女學生也列席慘遭質疑砲轟六小時,猶如公審刑場,甚至遭其他學生以手機錄下po網;輔大校長江漢聲昨公開致歉,坦言未盡保護,並指社科院長夏林清不宜再發言;夏則反擊,討論會焦點非在性侵案,且校方第一時間介入就不會有後續網路效應。

聯合報

北市教局長閃辭 登記第15號走人首長

台北市府小內閣再傳走人!教育局長湯志民繼法務局長楊芳玲十九日請辭後,隔天也遞辭呈;湯否認辭職與市長柯文哲讓教師蕭曉玲復職有關,強調「慢慢累積」,但外界認為蕭案應是壓垮湯最後一根稻草。

中颱梅姬急行軍 明撲東台灣

中颱梅姬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昨深夜已發布海警,今早將緊接發布陸警,不排除以中颱上限之姿直撲台灣。受颱風外環流影響,今起迎風面北部、東北部將有短暫雨,且愈晚風雨逐漸增強,預估明天影響最大,可能從台東登陸,屆時全台都有風雨。

中國時報

一個蕭曉玲 搞掉北市兩局長

台北市法務局長楊芳玲19日才因與市長柯文哲「理念不合」辭官,不到7天,教育局長湯志民也遞出辭呈,讓柯市府離職的一級首長已達13人。接連有首長離職,外界將導火線指向前中山國中教師蕭曉玲案,有教育界人士痛批,為蕭案搞掉2個局長,既不合理、也不能認同。

總統:張藥房原地重建

反迫遷團體千餘人赴凱道遊行抗爭,蔡英文總統昨天赴台東勘災時高度關切,強調未來的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會,將優先納入居住權領域的專家,張藥房原地重建的承諾,政府也一定會做到。

樂陞案檢方抗告成功,台北地院昨晚重新召開羈押庭,原先裁定以一千萬交保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左)於開庭前步入法院。(記者羅沛德攝)

樂陞案檢方抗告成功,台北地院昨晚重新召開羈押庭,原先裁定以一千萬交保的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左)於開庭前步入法院。(記者羅沛德攝)

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晚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震驚全大聯盟。(歐新社)

陳偉殷隊友、馬林魚古巴籍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昨晚驚傳在邁阿密海灘遭遇船難過世,得年僅廿四歲,震驚全大聯盟。(歐新社)

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繼法務局長楊芳玲十九日請辭後,隔天也遞辭呈;湯否認辭職與市長柯文哲讓教師蕭曉玲復職有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教育局長湯志民繼法務局長楊芳玲十九日請辭後,隔天也遞辭呈;湯否認辭職與市長柯文哲讓教師蕭曉玲復職有關。(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