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疑遭棄養 7隻「毛小孩」皮膚病獲救送醫

高雄市一處民宅有7隻狗疑似遭到棄養,因沒人打理造成整間公寓凌亂散發惡臭,在與動保處和里長、屋主等人的協助下,已讓這7隻狗送醫。(圖擷取自華視新聞)

高雄市一處民宅有7隻狗疑似遭到棄養,因沒人打理造成整間公寓凌亂散發惡臭,在與動保處和里長、屋主等人的協助下,已讓這7隻狗送醫。(圖擷取自華視新聞)

2016/08/22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今(22)日接獲投訴,在高市前鎮區一心二路的一處民宅有7隻狗疑似遭到棄養,因困在屋內沒人打理,造成整間公寓凌亂散發惡臭,在與動保處和里長、屋主代理人及警方的協助下開門進屋,已將這7隻渾身發臭、毛髮髒亂的狗送醫,而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也對動保處消極的處理態度表示強烈不滿。

綜合媒體報導,動保處技正夏魁山解釋,曾在上週五做出評估,認為狗沒有立即性的危險,飼主也有定期餵養,在無主人簽字同意狀況下,未能將狗帶走。而今日接獲申訴再次查看,發現狗的身上有皮膚病、毛髮狀況也不好,儘管飼主未出面,但已達強制就醫檢查標準,所以將7隻狗帶走,會視檢查結果判斷是否涉及虐狗觸法。

身在美國的公寓屋主表示,他將公寓租給該名飼主,因房客避不見面不簽字,也無法將狗帶走就醫。附近鄰居也抗議表示,雖然曾看到飼主回來餵狗,但都沒有清理,惡臭環境讓他們十分困擾。有消息指出,這7隻狗的飼主是因為經濟困難、身體狀況不佳而無力繼續照顧,才導致公寓環境髒亂。

而屋主表示將考慮提出告訴,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也質疑,這批狗明顯受虐待,上周五動保處就應將狗帶走就醫,不應飼主不在就放任公權力怠惰,今送醫後應追究飼主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