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熱啦!熊媽媽帶2隻小熊與人類一起下水消暑

天氣炎熱,熊媽媽不顧眾人目光,帶著兩個寶貝兒子下水消暑,還來個大擁抱。(圖擷自臉書)

天氣炎熱,熊媽媽不顧眾人目光,帶著兩個寶貝兒子下水消暑,還來個大擁抱。(圖擷自臉書)

2016/08/06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炎熱,不只是人類想下水消暑,連野生動物也要沖涼一下,日前在加州的太浩湖(Lake Tahoe)出現一個神奇的景象,一隻熊媽媽帶著2隻幼熊不顧周圍眾人的目光,在湖水邊嬉戲玩耍。

這個罕見的人類與野生動物共同戲水景象,發生在太浩湖畔,該湖是當地一個著名避暑勝地,黑熊媽媽帶著2隻小熊一起下水嬉鬧,當時沙灘和湖裡都是遊客,母子熊完全無視,一家三口玩得超開心,讓現場遊客大吃一驚,紛紛拿起手機猛拍,旁邊遊客興奮的說道:「熊媽媽給牠的小孩一個擁抱」;這個影片分享在臉書上,才3天就吸引近1600萬點閱,超過17萬的網友按讚,及30多萬分享。

雖然太浩湖周邊有許多熊出沒,但與人類這麼接近還是難得一見,尤其是母熊帶著牠的小孩時,會特別警戒周圍動靜,有網友說大概是下水消暑的誘惑太難以抗拒了。

母子熊一家三口下水消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